最牛最经典的旅游目的地:十大踏青山水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瑞丽女性网 | 2009年04月22日12:11

  九、十大踏青山水游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鼎湖风景区:鼎湖山是一个旅游胜地,该风景区就分东西两片,有“十景”的名目。这里众山环抱,面临谷地,峰峦起伏,状若莲花,雨水充沛,山青水秀,林木茂盛,“山灵之气全聚于此”。如果你喜欢挑战自然,那么你可以用你的智慧、体能来挑战这片原始森林!

  外伶仃岛:小巧玲珑的外伶仃岛处于伶仃洋外围,这里的海水纯净的泛着透明的蓝,在阳光的映衬下,美得叫人心醉!当你踏上那条如玉带般逶迤的环海情侣路时,心情便立刻亮丽起来,两旁绿树婆娑,芳草溢香,让你的心情倍加舒适和畅快!

  玉渊潭公园:素有自然野趣,田园风光之称的的玉渊潭公园是有名的风景旅游胜地。想去看樱花么?想去体验春天的气息么?西北角4000株自栽的樱花园让你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蜈支洲岛:蜈支州岛属热带海洋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岛上一片热带园林景象,椰林棕影。这里的蓝天、碧海、白云,互相映衬,风景相当秀丽迷人,不失为一个赏春、休闲及娱乐为一体的好去处。

  江西井冈山:“一声杜宇啼春风,明朝绯挂千山丛”,春天,地处罗霄山脉中段的井冈西麓,杜鹃鸟啼声声,杜鹃花开艳红。鸟啼花盛,春意盎然。心动了么?想去了么?那就不要再犹豫!

  湖南永州:永州看映山红,大概在4-5月之间,花期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满山遍野的都是,山象着了火!很是美丽壮观!并且这个时候正是春天来临的时候,山水很是多情和清秀!

  京东大峡谷:阳春时节,山花烂漫,聆听百鸟鸣潭,醒冬和踏春的意味随之而来。春游绿都京东大峡谷,感受无限美好的春光。想去了么?想玩了么?那就不要再犹豫!

  乌镇水乡古镇旅游区:乌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水乡古镇。在这座小镇,历史上曾经出过64个进士,161个举人。现代中国的文学巨匠-茅盾,也诞生在这个小镇上。当春暖花开的季节去乌镇看看,真的是很值得。

  仰天湖大草原:在数十万亩苔质台地草原的腹地,镶嵌着一汪碧绿的水泊,人称“仰天湖”。在春天来临之际,仰天湖方园几十公里的映山红遍布山岗,灿岩云霞,浸漫在茫茫的雾霭之中,蔚为壮观。

  青岛中山公园:公园三面环山,南向大海,天然造就了这处风景佳地。园内林木繁茂,枝叶葳英。公园中心有一条长1华里的“樱花路”。每年4月下旬开花,灿若云霞,蔚为奇观。各地游人慕名而来,人流如潮,被称为有名的“樱花会”。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