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眸鸡西 品味绿色养生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鸡西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1日15:59

  迷人的山水景观、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清醇甘甜的水和绿色养生食品,将让人们于自在休闲、心旷神怡中欢快畅游。

  神奇、神秘、神韵

  鸡西具有十分丰富的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拥有兴凯湖、乌苏里江、珍宝岛原生态系统中旖旎的山水景观、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清醇甘甜的水和种类多样的绿色养生食品,使人心境平和、清润静修,在自然、自在、自由中享有和实现生命健康与和谐。域内还有满族祖先肃慎人发祥地、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中国空军诞生地、北大荒精神发源地、珍宝岛事件发生地、煤炭百年历史集结地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以沧桑巨变的视角追忆历史,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充分感受神奇、神秘、神韵的鸡西养生度假之旅。

  精雕细琢传统养生

  按照近年来鸡西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旅游城市的战略部署,承办养生度假旅游节成为创新鸡西旅游业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生态鸡西、养生度假旅游胜地”品牌形象的有利契机。通过精雕细琢以中国传统养生之道为精神核心,依托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旅游元素,融经济活动、心理活动、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养生度假旅游产品,加快旅游业发展方式由传统数量扩张向现代数量、质量、效益结合型转变,拓展传统旅游业对有形实物旅游产品局限的外延,全市旅游业正在向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科学模式迈进。

  养生节的举办会邀请百家旅行社鸡西养生度假旅游产品和线路考察活动,邀请域外旅行商考察鸡西以养生旅游为主题框架的界江界湖养生游、森林湿地生态游、历史文化红色游、鸡西农家风情游、北大荒知青返乡游、中俄边境跨国游、矿山文化体验游、兴凯湖极地印象游等多元化产品集群,通过加强引联合作,全力塑造以“生态鸡西、养生度假胜地”为龙头,以“激情北大荒、梦幻兴凯湖”、“悠远乌苏里、神秘珍宝岛”、“山水鸡西、矿山体验”为牵动的鸡西旅游品牌形象,包装推出哈尔滨-鸡西-兴凯湖-乌苏里江(虎头)-珍宝岛的养生度假旅游线路,吉林(长白山)-牡丹江(镜泊湖)-鸡西(兴凯湖、乌苏里江)的跨省区休闲度假线路,鸡西-乌苏里江-兴凯湖-海参崴的跨国观光休闲旅游线路,使新兴生态旅游城市——鸡西成为黑龙江省东部旅游黄金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以节促旅提升品位

  鸡西市委、市政府把成功举办养生节作为提升全市旅游产业素质的重要平台,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全社会参与的原则,市政府主要领导统筹研究部署节庆的创意策划、组织运营、形象确立、包装推介、产品开发、外联合作等项工作,成立了旅游节组委会,负责旅游节的组织领导及协调推进落实工作,组委会下设的综合、宣传、接待、文娱、安保等机构明确目标任务,从食、住、行、游、购、娱等六方面整合养生资源,突出黑龙江(鸡西)养生度假旅游特色,打造体验鸡西绿色自然养生、生态共赏共享的旅游产品。

  就旅游业发展角度而言,建设生态旅游城市是鸡西市委、市政府立足发展实际,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和老工业基地振兴的突破口。从成功举办本届养生度假旅游节入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打造养生度假旅游产品是加快生态旅游城市建设的推进器。鸡西市紧紧把握承办本届养生度假旅游节的契机,以节为媒,以节促旅,加快推进旅游产品优化升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鸡西市

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与牡丹江市、七台河市毗邻,东、东南与俄罗斯交界,总面积22,531平方公里,辖鸡冠,恒山,滴道,梨树,城子河,麻山六区,虎林市、鸡东县、密山市,人口200万,被誉为我国太阳升起最早的地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