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混在丽江的柔软时光(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 2009年04月13日16:1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到丽江旅游已经十几天了,来的时候就想好,要每天都写点什么,记录下在丽江发生的点点滴滴。第一天睡觉之前在一个本子上写了几句话,无非就是期待后面的日子会精彩一点云云。但是后来的就没有记录了,因为每一天都让我没有时间去记录什么了。总感觉在丽江是没有时间概念的。云南旅游大概就是这样的。

  偶是第三次来丽江。第一次是傻呼呼跟着旅游团来的,还住在了新城,导游领着我们就在四方街转了转,就直奔香格里拉了。那时侯偶觉得丽江不过如此!

  后来在网上看到的丽江的帖子太多了,又看了《在丽江的柔软时光》后,就强烈的想再来看看丽江。原来那个曾经到过的古城是那么陌生!第二次是很幸福的来到丽江的,因为是自己跟着朋友来的,终于感受到了丽江的魅力!可惜只有短短的四天!

  这次,终于放下了一切,一个人来到了这里。

  还没来之前,我就丽江自助游网上发帖子找在丽江或者要去丽江的朋友。加了很多朋友,谁是谁已经分不清楚。记了两个电话号码,就背了一个包直接飞到昆明,飞机居然晚点,而我从昆明旅游飞丽江的的飞机是在我到昆明的40分钟后起飞。但是,我是幸运的,我赶上了。

  从北京出来的时候是刮风下雨的,但是丽江却是阳光明媚的。我喜欢有阳光的日子。尽管知道丽江已经干旱很久了!

  我到了以后我就在两个电话中选择了一个,最后打了一个石头GG的电话。这样我就到了一个很清净,很舒服很有家的感觉的客栈——自由生活驿栈。

  那个时候这里已经住了一些人,来接我的石头GG说给我留了一个很好的房间,是一个大床房,有一个很大的床,藤条的椅子和床给人的感觉很好,外面还有个像阳台一样可以看书发呆的好地方。我就决定先腐败两天再说,于是住进了这个最好的房间,楼下院子里还有一个摇椅,腐败两天以后就决定继续腐败,因为实在很舒服,不想搬了!

  再来说说我住的客栈,首先这里有两大帅哥两大美女驻守在这里!先来说说老大瑜飞,他还是云南旅游学院的学生,我们一致认为他很有厉害,小小年纪就已经出来创业了,还把客栈弄得这么好,而且听说他还经常带队出去玩,他说话特搞笑,特别喜欢跟他开玩笑。另外一个就是石头,瑜飞的高中同学,石头长得帅得一塌糊涂,别看他长得帅,其实人很憨厚老实的,呵呵!再来说两大美女,一个是叫妮可,是这里的老板娘,瑜飞的女朋友,听说她当时也是一个人来丽江,后来认识了瑜飞而留下,然后就一起开起了客栈,唉,只能感叹丽江的故事真多呀。再说另一美女小琴,来这里已经住了一个多月了,一听她这次来丽江的和留下的理由我都吓了一跳,原来,小琴是妮可的朋友,两三个月前,瑜飞和石头跑去环游中国去了,丢下妮可一个人在客栈,妮可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就叫小琴过来帮忙,结果小琴过来没多久,妮可找芯宇也跑去跟他们汇合一起环游中国去了,最近这几天才回来,小琴大呼上当,说自己就这样被骗来客串了一个月的老板娘。哈哈,真有意思,我跟他们开玩笑说,以后我失业了也跑来这里客串一下老板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