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竹青翠,到溧阳天目湖竹海感受春光(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13日10:18

${长标题}

  清明小长假,去了趟溧阳的天目湖,享受湖光山色,感觉春的气息。特别是南山竹海的满目青翠,让人不觉慢下脚步,不忍错过这里的一草一木。

  心得:上海出发二日游到天目湖,午餐后可先选择游览天目湖山水园,因为湖光山色在夕阳下最美。景区联票110元/人,其中包含了两程船票,若脚力还行,时间宽裕,不妨乘船到湖中的龙兴岛看看原生态的树、藤、草、木,至于景色么,只能说一般般哦。

  第二天一早,建议游南山竹海,早上空气清新,竹海也净化心灵。古人曰:“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景区大门票50元,上山顶还有缆车,朝“吴越第一峰”的山头上那么一站,可就是“一脚踏三省”,苏、浙、皖尽在脚下。景区8点开门,慢悠悠逛完,将近中午,游人开始增多,可“急流勇退”,选择在景区门口的农家饭店尝尝鲜,有一家名叫“好地方”的试过不错,二楼有干净的大小包房,他家的竹林鸡打边炉超级鲜美,虽80元一份偏贵,但比起昨晚名声显赫的大牌“天目湖大鱼头”来,还是物有所值的。况且老板娘也懂得经营之道,建议一家三口只需点一份鸡,外加两个新鲜蔬菜即可美餐一顿。于是选择了时鲜的白水芹和香椿炒鸡蛋,130元搞定两天中最酣畅美味的一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