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苏州阳澄半岛踏青路书(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州市 | | 2009年04月13日10:14

${长标题}

  阳澄湖每年冬天都人头窜动,为的是吃蟹。但春日里其实风光无限,且清净寥落,人迹罕至,实在是一大推荐。(比人挤人的在上海市里几个破公园好多了)

  阳澄湖周遍一圈,有归属苏州相城区的,有归属苏州工业园区的,也有归属昆山的,很多地方。

  这次去的是阳澄半岛及“美人腿”区域,总体来说是阳澄湖的南部。

  路书:

  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口下,很近的,从上海延安高架江苏路上口出发大概也就70多公里. 路奇空。

  下了高速,第一站是现代大道星华街边的沙湖生态公园,作为免费上厕所的地方.地方很大,风光一般,随便停车.

  然后一路沿星华街北上,直抵达阳澄半岛的重元寺礼佛. 原来重元寺门票1元,上莲花阁另需30元.哪知道从4月1日起涨价了,统一调整为20元,翻了20倍啊! 重元寺有停车场,条件良好,不收停车费.

  中午可在重元寺吃素面和小点心,味道还可以,价格实惠.素面8元/碗。

  然后在阳澄半岛和"美人腿"区域开车随意找地方看油菜花,看樱花,太美了!!!乡野气息扑面而来啊!不过要掌握好季节,不然看不到花。

  最后到回到现代大道,顺便逛逛金鸡湖李公堤,回到人间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再吃个饭,晚上看看金鸡湖的烟花,就完美了。

  全程花费:高速公路来回60大洋买路费,总行程约200公里出头,油费算100块吧,重元寺礼佛门票20元,素斋人均20元。一家四口,总体人均80块,度过美好的一日春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州市

当列车停在一段粉墙黛瓦装饰的车站时,你便来到了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的城市——苏州。苏州是一个园林亭台汇聚的地方,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狮子林等是她的精华;苏州是一个水乡古镇包围的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