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旷野古寺之红螺寺 体验馨香萦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红螺寺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8日10:10

红螺寺

红螺寺

  春日的红螺寺虽没桃红柳绿却也万木吐翠,百鸟争鸣。阳光和煦之日,在寺内漫步于古松林区,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春风拂面、玉兰飘香的惬意。春天这里最值得一看的还是寺内“三绝”之一 “紫藤寄松”。每年四月底五月初紫藤花开的时候,满架的紫藤花会缀满枝头,那满树满院的紫色会在整个寺内萦绕,馨香让人难以忘怀。

  ◆消费参考:门票40元,寺旁有竹香园餐厅,人均30~50元。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 ——红螺寺景区。

相关链接:

    京郊红螺寺三绝景全攻略(组图)

    京郊春季爬山攻略:红螺寺(图)

    珍珠泉的美丽传说 红螺寺的三绝景(组图)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红螺寺

红螺寺始建于东晋咸康四年(公元338)年,原名“大明寺”(明正统年间易名“护国资福禅寺”,因红螺仙女的美妙的传说,俗称“红螺寺”。红螺寺为十方常住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园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