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缺乏爱情滋润的城市(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07日15:54

  7、丽江

  入选理由:这是一片纯净得让人不敢心生亵渎的爱情圣地。在丽江,最无忧无虑的是阳光,最自由自在的是时间,最令人向往的则是爱情。虽然这里是艳遇胜地,但是要遇到一份真正的爱情还需要一番等待。逃离喧嚣的都市,猛地跳入那条岁月之河,世间的丑陋就此被这条河流所涤净,带着向往的回归,爱的风景此时只在山川日月间……

  8、拉萨

  入选理由:曾经有好事者将拉萨列入十大艳遇发生地,虽然稍显无聊,可是雪域早已不再纯净,投机商,背包客,佛教徒,穷苦人和探险者伴随青藏铁路纷至沓来,短暂刺激的肉体欢愉是西药,绵长深邃的精神爱情是中药,古老的圣城,而今又更需要什么呢?

  9、香港

  入选理由:在一次次的殖民纷争中,这座潮起香江却根在中华的摩登城市终究无法摆脱千百年来萦绕入骨的中式情爱。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众多小人物为生计奔波的同时,多少都会在心中藏有那么一点梦想,而这梦想,更多时候是关于爱情的,忙碌而平民化的香港,需要工作,更需要爱情。

  10、哈尔滨

  入选理由:同成都截然相反,哈尔滨地处苦寒的北国,这里的一切都是张弛饱沛充满雄性魅力的,而哈尔滨的男人无不健硕伟岸,性格粗犷豪爽,于性感中略带冷冷的傲慢与不羁。冷冰冰硬梆梆的城市性格,还是要江南女子的温婉若水方能将其融化……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