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渝东攻略:行走在绝壁与铁索之间(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 2009年04月03日15:23

藏于山谷中的院落

藏于山谷中的院落

  厌烦了年复一年的丽江双飞、九寨沟之旅,不想再与人群同挤一条旅游线路时,记者与广州9位驴友一起,到重庆武隆体验了一把原生态的魅力。

  第1站:仙女山

  高山草原 仙雾缈缥

  由于集独具江南魅力的高山草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和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于一体,仙女山也被誉为“东方瑞士”。到达山下时,已是傍晚时分,汽车盘山而上,雾海在山谷中渐聚渐浓,如瑶池仙境一般;再拐一弯,雾海不见了,换成一片辽阔的大草原,成群的牛马羊悠闲地溜跶着。

  这一晚,枕着虫鸣悄然入睡,第一次发现自己真的已离都市很远很远。

  游玩提示:仙女山近2000米的海拔高度上,到处是高山松林、茫茫林海;而山岚,更是捉迷藏般忽来忽去。建议游客不要贪睡,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看仙女山如何悄悄揭开面纱,确是可见不见遇的奇景。

  第2站:芙蓉江

  一江如玉 苗歌对答

  游览仙女山后,又岂能错过乘坐豪华游轮尽享乌江画廊的奇山秀水。乌江之美,在一洞、两江、七峡。一洞为芙蓉洞;两江即芙蓉江、大溪河。

  芙蓉江水绿如玉,两岸山峰奇特伟岸,还有苗寨里的渔歌对答。

  游玩提示:最为令人震撼的,是芙蓉江数十个险滩中最“险”的白汊滩。在这里弃舟登岸,可感受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和奔腾呼啸的激流。而就在这里附近,就是有名的芙蓉江天体浴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