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连 海滨城市的俄罗斯风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 2009年04月03日14:46


星海广场(春秋国旅供图)

星海广场(春秋国旅供图)

    星海广场

  作为和海之韵遥相呼应的广场,它的博大当仁不让,作为亚洲最大的广场,它的面积超过了两个天安门广场还要大,徒步逛的话,耗时不会少。不如租辆自行车,懒懒洋洋地骑骑车,洋洋洒洒地看看风景,骑骑停停,走走看看,诺大地广场可以由你欣赏个够。

  站在星海广场,面向一望无际的大海,背倚现代都市的繁华,的确给人一种超然于世,心胸开阔的感觉。而沿着广场大道走到海边,凭栏临风,近看世界名船奥丽安娜、远眺大海波涛起伏那种感觉,着实让人回味无穷!

电岩炮台(春秋国旅供图)

电岩炮台(春秋国旅供图)

    电岩炮台

  位于旅顺港口东侧,在黄金山南面临海的山崖上,它是沙俄强租旅顺后,为加强旅顺口要塞海上防御体系,在原清军海岸炮台基础上扩建而成的一座重要军事工程,是守卫旅顺港口的主要炮台。炮台东西两端各安装一盏远射程的探照灯,用于夜间监视海面。灯光反射到峭壁岩石上闪闪发光,因此称其为"电岩炮台"。

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

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

    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

  总投资4亿七千万元人民币。经吉尼斯达世界认证、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展示极地动物品种最多的极地海洋动物馆。被国家海洋局极地办公室授予“极地科普教育基地”的荣誉称号。

  第一部分是极地动物展示。主要展示南极、北极的海洋动物。人们可以在模拟的极地环境中观赏3000多只海洋动物、欣赏海豚独舞、群舞和飞身钻圈、大白鲸表演等;珊瑚馆——观看眼花缭乱的大千世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稀奇古怪的海葵、珊瑚,欢乐剧场、海兽馆等五个场馆,一定会让您尽兴而归)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