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森林悠然骑马 徜徉花间小道的浪漫(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 2009年03月31日15:05

杭州森林悠然骑马

杭州森林悠然骑马

  在杭州,说起吃喝玩乐,恐怕七八十张嘴能说个几天几夜了,大家紧跟潮流,追求“欢逊(fashion)”。不仅仅着重于吃穿的讲究,更是不断追求玩的品味和档次。什么“车友会”、“男女联谊会”越来越多,最近我在网上偶然的发现杭州有了一家更潮更赞的好玩的地方---可以感受森林骑马的耶~超棒的!!!忍不住来晒晒我の骑马感受。给大家分享下。呵呵~~~

  上周,我和BF去到丽马,在他们教练的全程陪同体验了森林骑马的刺激。这次骑马算是我第二次骑吧,其它也算是第一次真正的骑马,第一次是在大清谷那边不过只是教练牵着我走了几圈,左圈圈右圈圈,开始刚认识马觉得挺新鲜,跑了几圈就没意思了,但这次去了丽马,才让我真正感受到骑马的乐趣,超爱那充满灵性的家伙——马儿。哈~~~~~

  工作人员给我们换上装备,教练为我们选了骑乘的马匹,我的是叫“风中散发”,据说是最温顺的,特别适合我们女性和小孩子的。 上马前,看到那么高大的马儿,我是即兴奋又紧张啊,不过一上马,在马圈内溜了几圈,那感觉就不一样了,太兴奋了,有种心痒难抓,跃跃欲试的感觉,因为我现骑的这家伙太温驯、听话了。

  我们出发了~~~~~ 沿着马场边的小路前行,人坐在上面很稳,尽管感觉很高,马儿排着队,进而有序地跟着它们的“老大”(就是领队教练的那匹麦田守望者)后面,中间的是BF的北方舞蹈家,我骑着“风”尾随其后。我们走在小道上向着一个叫笑孔村的地方前进,看那挨家挨户盖着的新房,我们挺直了腰杆坐在马背上,感觉自己瞒威风的当时,听到村名说“现在的年轻人胆子真大” ,心里一阵暗喜,超有自信的,不过手上拉着的缰绳一刻也不敢放松,怕到时拉不住它(教练说的呵~)。现在这个时候房子后面山上的毛竹粗壮挺拔,郁郁葱葱,望去就像一片竹海,马儿突然抬头打了个鼻响,我有点慌。教练转过身告诉我说缰绳拉得太短了,马儿不能自由伸展,在叹气呢,把绳子放短了些,那家伙总算不闹情绪了,教练踢了几下“麦”的马肚,紧接着马儿都跑了起来,那飞驰的速度啊吓得我心慌慌的,还好很快的适应了,那感觉挺不错,有种人在草原驰骋的感觉,令人很兴奋激情,不过啊腿好酸哦,一颠一颠地。

  我们上山了,也许是我颠得身子没坐稳,或是小家伙知道我是新手比较照顾我,速度慢了些,看不到前面的BF他们,只是“风”带我在林子里跑着、追着,那时好怕自己会迷路了哦,地上因为前阵子的雨水还很泥泞,大都是马蹄印,“风”托着我在林中走,当时四周超安静,好像就我们俩。我能听到它气喘吁吁的声音,还好我们赶上了大队, 我摸了摸它(以示鼓励它,教练教的,呵呵,现学现用嘛),很快我们来到叫石湖的湖泊,湖边青翠的绿草,马儿忍不住要停下来偷吃着,不过也是,人都贪心的,何况马儿呢?不是有句话吗,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野草虽然含水分多,但干草的营养价值却比它高,后来教练告诉我的 。当时在赶路嘛,我怕再次落单,使劲的拉起缰绳,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内疚。坐在马背上看着石湖的景致,平静的湖面,青山环绕,一眼望去,令人心旷神怡。真想在那搭个小木屋,对着好山好水,生活那该多惬意啊!

  穿过石湖,经过另一村庄,可以说是走街穿巷啦,我们互相打趣着聊天,BF居然拿教练的光头开起玩笑来,这下我们惨了,教练为了“教训”我们,狠踢了下马肚,教练的马儿是一阵狂奔,害得我们的马也跟着狂奔起来,还是时间不长,不然真当受不掉的。我们骑在回程的小道上,前方的车子开过来,我向右一拉绳子,那马儿很听话地靠边闪,突然感觉自己和马儿是心灵相通的,特自豪~~,渐渐发现马真当的太可爱了。我们差多已经骑了一个多小时了,已是人困马乏,回到了马场,下了马,我摸了摸“风”,太温顺了,让他们帮我们俩来张合影。当它被牵回马房时,侧头朝我这边看了一下似乎有点恋恋不舍我这个新朋友,那时就跟BF说,我们下次还来,我还骑着它“风中散发”。

  在那骑马让我觉得开心与自豪啊,难忘那次的游玩,虽然第二天是腰酸腿疼,全身酸痛,但享受着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超赞的!我决定了下次一定要去,约一些朋友一起过去,一群人骑着穿越在田野边,那一定超酷,呵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