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展馆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19:33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坐落于中国大连对外开放先导区之一的星海湾金融商务区,亚洲最大海滨广场——星海广场。广场毗邻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距大连火车站5公里,距大连港8公里,距大连国际机场10公里,距神州第一路―沈大公路入口12公里。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展馆及其配套服务设施。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作为大连市政府投资兴建的在型现代化公益事业项目,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设备、高效的管理和国际水准的服务,成为东北亚会展场所的首选,是世界会展场所中的夺人焦点,它的诞生预示着大连乃至东北地区展览业将迈入一个新纪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