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注册与证件办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19:27

  1.注册

  各展团负责人凭交易会秘书处签发的《展位确认书》原件(复印件无效)到注册台统一办理展团的注册手续。各参展商的参展证和有关参展资料由展团负责人统一领取,请各参展商与展团负责人随时保持联系,以保证您的顺利参展。

  1.1 咨询台:负责接待与答复参展人员提出的有关交易会方面的问题和咨询。

  1.2 参展商注册台:负责各参展团及其他独立参展单位的注册工作,发放参展证及相关资料。

  1.3 业内人士注册台:办理业内人士参观、额外认购参展商证等临时性申请证件。

  1.4 主场搭建公司现场服务台:提供电器、家具、展具等租赁和标摊改建、电设备安装及邮递、运输等服务。

  1.5 财务台:收取相关费用。

  2.证件办理

  2.1参展证

  交易会秘书处将向参展人员发放参展证,每9平方米面积展位发放4个参展证和相配套的专业日入场券。参展单位如需增加证件,由各展团负责人统一签署《购置额外参展证申请书》,并缴纳400元人民币/证(原则上每个展台可额外增加1个参展证),请于2009年3月30日前将《购置额外参展证申请书》传真至组委会秘书处。详见回执1《购置额外参展证申请书》。

  注:各展团的参展证及有关资料以各展团为单位,由展团负责人或指派专人统一领取。各参展商到所属展团负责人处领取。

  4月17日、18日上午专业洽谈日参展商入场实行“一证一票”制,即参展人员必须佩戴参展证,同时,凭专业日入场券入场。入场券共三联,分别为“上午” 两联和“下午” 一联,不可混用,撕下后视为无效。

  4月18日下午、4月19日参展商凭参展证即可入场。

  参展证是参展人员在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期间在展览现场标识参展者身份的唯一有效证件;交易会期间,参展人员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内必须佩戴参展证,凡未佩戴证件者,将被视作无证人员,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保安人员有权将其带出交易会场地。

  2.2施工证、服务证

  各搭建商的设计、施工人员必须佩戴搭建商证件方可进馆施工,非指定搭建商需缴纳施工管理费、保证金、用电接驳费、证件工本费等相关费用后方可领证。展期内非指定搭建商的现场服务人员(电工、保洁员)须佩戴服务证,服务证400元/个。非指定搭建施工证工本费15元/个。请于3月30日前将搭建证、服务证购置回执传真至交易会秘书处。详见回执3《非指定搭建商施工证件购置回执》。

  2.3运输车证

  运输车证供进、撤馆期间各参展单位运输展品的车辆进出展场使用。根据进、撤馆车流情况,现场发放。详见六《运输指南》5.注意事项。

  2.4 演员证

  各展团所带演出团,必须提前向秘书处申报,并填写申报回执。演职人员数量限定在10人以内,演员证由各展团领取参展证时统一领取。参加公共演出场地演出的,以展团为单位填报《公共演出回执》。详见回执9《公共演出回执》。

  各展团演出人员,必须佩戴演员证方可进入展馆及公共演出区。4月17日全天、4月18日上午专业洽谈日期间不得在场馆内演出,只限在公共表演区参加组委会安排的演出;对违反规定的单位,交易会秘书处有权取消其演出及评奖资格。

  2.5 新闻记者证

  中央记者团由交易会组委会指定并由秘书处新闻组统一办理证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随团记者的证件由展团统一申报(各展团只限5名)。请各展团于2009年3月30日前将记者证件领取登记表统一寄至交易会秘书处。详见回执10《新闻记者证件领取回执》。 交易会开展前将由交易会组委会新闻组统一发放。

  2.6业内人士参观证

  没有设置展台的旅游业界人士入场参观,需向各所属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展团申报,经负责人许可并签发推介函(样式自行设计),持原件到现场注册购买业内人士参观证。现场一概不受理未经参展团审核的申请。

  业内人士参观证价格为:800元人民币/证。

  2.7公众参观券

  公众参观券限4月18日下午、19日使用,现场购买。

  各种证件使用一览表

  证件名称有效使用期间时间申请说明发放单位申请截止日期

  参展证

  (额外参展证)14日-20日全天每展台4张参展证,申请额外参展证,可填写《购置额外参展证申请书》,每展位仅限一张额外参展证秘书处3月30日业内人士参观证17日-19日全天现场办理秘书处预定、现场

  施工证14日-16日全天填写《非指定搭建商施工证件购置回执》主场搭建公司3月30日19日17:00以后

  20日全天

  服务证17日-19日全天填写《非指定搭建商施工证件购置回执》秘书处3月30日

  演员证17日-19日全天填写《公共演出回执》秘书处3月10日

  记者证17日-19日全天填写《新闻记者证件领取回执》新闻组3月10日

  运输车证14日-16日全天填写《非指定搭建商运输车证购置回执》运输公司4月6日19日17:00以后20日全天

  公众门票18日下午现场购买组委会现场19日全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