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 三月桃花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林芝 | | 2009年03月26日10:02

  -地理位置

  林芝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平均海拔3100米,在横断山脉、喜马拉雅山脉和念青唐古拉山脉的怀抱之中。林芝东邻昌都,西接山南,北靠拉萨,南部与印度、缅甸两国接壤,边境线长达1006.5公里,距自治区首府拉萨510公里。


林芝三月桃花狂

林芝三月桃花狂

  -点击理由

  阳春三月,林芝盛开的桃花与高耸入云的雪峰连为一片,让人产生致远、博大、壮美的感觉。一路上金黄的油菜花、粉红的桃花,令人欣喜若狂!当浓郁的芬芳渐渐渗入灵魂深处,那种繁花缤纷的潇洒如此扣人心弦,那些鲜活的生命美得如此惊心动魄,让人措手不及,却又不得不为之倾倒。为花而狂,今生无悔!踏着春天的旋律,赶赴这场华丽的盛美。

波密田园风光

波密田园风光

  春天来了,喜马拉雅雪山下的桃花遍地盛开。沿着318国道从川藏北线走进西藏林芝,处处春意盎然,步步暗香袭人,时时美意盈怀。那种由于垂直气温变化造成的奇异自然景观,总是让人怦然心动!这里的春天时而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忽又艳阳高照,满目青翠。雪山之下,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好一派西藏江南独有的景象,甚至比苏杭水乡一带的桃花显得更有韵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林芝

林芝林芝藏语称尼池,意为太阳的宝座或娘氏家族的宝座。它位于西藏东南部,内与昌都、那曲、拉萨、山南等地市相邻,外与印度、缅甸接壤,平均海拔3100米,总面积约11.7万平方公里,人口14万多所有山脉都呈东西走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