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中国十大最奢侈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03月19日15:26

  1.上海

  当之无愧的第一位,奢侈品牌之多国内无任何城市可及,上海不光奢侈商场多,连奢侈区域也多,上海的外滩奢侈区在全世界也是第一流的。


${长标题}

  (上海夜景)

  2.北京

  奢侈品牌第二多,北京又开设了好几家新的高档/奢侈品牌,但与上海相比,明显还是不够,很多上海有的奢侈品牌北京也买不到,但不影响北京一线城市的地位。

${长标题}

  (北京)

  3.杭州

  从服饰,皮具,家具,化妆品...许多奢侈品牌已经做到上海,北京,杭州三地才有,甚至某些奢侈品牌已经做到了全国独有。杭州奢侈区之一的湖滨国际名品街也是国内最先进,唯一的顶级商业经营模式,类似于米兰ViaMontenapoleone等高档商业街区。  

${长标题}

  (杭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