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国民休闲计划启动 将发1600万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湛江市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3月18日10:34

    专题:直击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广东湛江国民休闲旅游计划今天正式启动,十九日起,将施行发放人民币一千六百万元旅游消费券等一揽子举措。当地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发放旅游消费券后,预计将拉动的旅游相关消费一亿元左右。

  据了解,湛江发放的旅游消费券包括酒店类、旅行社类、景区类三种,主要面对当地市民,广州、佛山、东莞等珠三角重点旅游城市消费群体和茂名等周边城市游客。除旅游消费券外,当地近三十多家旅游饭店、景区、车船公司、娱乐场所以四至九折左右的优惠价格,对相应的消费群体或在校学生等特定群体给予特别优惠。

  据介绍,湛江旅游业收益近几年保持“高标准”的快速增长。去年,虽然受到全球金融海啸的冲击,湛江全市接待游客仍然接近九百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四十七亿元,分别增长约百分之十六和百分之二十。

  按未来规划,湛江国民休闲旅游计划将申报“湛江滨海休闲度假示范区”,拓展休闲一日游、二日游和多日游客源市场,以及修学旅游、福利旅游、银发旅游等休闲旅游产品,并扶持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教育基地——吴川蛤岭村、炭之家、森林公园、杨桃沟等主要旅游景点,开发、完善一批乡村旅游休闲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湛江市 ZhanJiang

"绿岛港城"-美丽的热带海滨城市-湛江市由昔日古老繁荣的“广州湾”到今天的“湛蓝之滨”的“湛江市”,历经百年的苍桑洗礼,中国14个沿海开放的港口城市之一的湛江市,不仅风华不减,反而越发地充满活力,激情迎接2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