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京郊游礼包发出 密云发放10万张景区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17日17:53

    相关链接:京郊春游景点推荐:密云县 云峰山(图) 黑龙潭(图) 密云水库(图)

  密云将于今年4月1日至12月31启动“心暖在密云”2009年市民休闲服务计划,这是北京各区、县旅游局首次向游客发放“旅游礼包”。今晨,密云旅游局宣布,密云近30个景区,20家旅游酒店向消费者送出价值500万元的礼品,其中包括境内景区门票10万张,酒店免费住房6000间,绿色谷物10万公斤。

  据了解,活动期间,包括司马台长城、黑龙潭在内的全县近30家景区,每家每天送出10张门票,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密云县专业合作农副社产品销售中心以及道顺咨询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路2号盛宝大厦道顺咨询公司416室,电话84467489)登记领取,每人限额领取一张。

  此外,包括瑞海姆田园度假村、云湖度假村在内的密云县20家星级饭店,每店每天拿出一间免费客房(标准间)提供给游客。市民可通过参与相关网站、电台、电视有关栏目的有奖问答活动抽奖获得,具体事项将于近期在密云旅游网站(www.mylvyou.com.cn)上公布。

  密云旅游局还将送出特色产品给游客。凡来密云游览、休闲的游客,可凭景区、酒店消费凭证到密云县专业合作农副社产品销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尚家楼48号院1号楼底商东1号,电话69058856)领取绿色谷物农副产品一袋。

  密云旅游局还公布了“心暖在密云”计划的统一热线咨询电话:69045115。即日起市民可拨打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记者同时了解到,延庆也有类似意向,正在研究具体方案。(记者窦媛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