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坛公园2万株树等待认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地坛公园 | | 2009年03月12日13:06

  常绿的松柏、高大的银杏、百年的国槐……昨天(10日)起,地坛公园2万余株树木开始接受社会各界的认养。去年认养树木的游客可自愿选择继续认养或放弃认养,继续认养的拥有优先选择权。地坛公园可供认养的树木包括雪松、侧柏等常绿树木,以及银杏、玉兰、元宝枫等高大落叶乔木,海棠、碧桃、樱花等花灌木。园内170余株古树也可以认养。工作人员介绍,其中,既有树龄300年以上的一级古树,以松柏为主;也有树龄介于100年到300年间的二级古树,包括国槐、榆树、枣树等。

  认养金将全部用于认养树木的修剪、养护及病虫害防治等。4月30日前,市民可到地坛公园管理处办理认养申请登记。随后,公园将统一制作认养牌挂在树上,牌上标明树名、认养人姓名、认养期限等。公园将为认养人发放“荣誉卡”,认养人凭卡在认养期限内免费对认养的树木进行五次定期回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地坛公园

地坛公园位于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东侧,与雍和宫隔河相望,具有悠久的历史。是一座环境幽雅、庄严肃穆的皇家坛庙园林。地坛又称方泽坛,也称拜台,建于明代嘉靖九年,是明清两朝皇帝祭地的场所,这样宏伟宽敞的祭地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