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烧钱建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09年03月12日13:06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1.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新建的3号航站楼是曾经设计香港机场的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先生的作品,专家认为这是一项杰出的设计,具备世界一流机场的建筑功能和特色。配上最新的技术系统,3号航站楼将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场。

  3号航站楼T3B屋面为双曲面外形,呈飞行体状;南北方向长约958M,东西方向宽约775M,其投影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屋顶顶标为42M(有正负0.00起算)。在航站楼的指廊和主体连接处,设置一道温度缝,将整个航站楼屋顶钢结构分为了三部分。

  本工程为大面积,大跨度抽空三角锥钢网壳结构,建筑造型新颖、独特,平面布置呈“人”字型。

  总投资:167亿元

  烧钱指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