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芽山美食:莜面栲栳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芦芽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2日11:54
莜面栲栳栳

莜面栲栳栳

  也叫莜面蒸窝窝。俗话说“油炝蘑菇蒸窝窝,吃得撑死二楞子。”把莜面用滚开水泼起,先揉好,用手掌在抹了油的石板子上推成薄面皮,卷成小卷,上笼蒸熟,佐以油炝大葱、猪肉熬汤、羊肉臊子等即可食用。佐料不同各有特色,味香扑鼻,口感柔滑,过去常为富户人家的主食之一。

更多美食:

    芦芽山美食:猫耳朵(图)

    芦芽山美食:莜面块垒(图)

    芦芽山美食:黄米油炸糕(图)

    芦芽山美食:金黄玉米饼(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芦芽山

芦芽山因形似一“芦芽”而得名,海拔2736米,主峰绝顶约10平方米的石坪上,巍然托起一座石砌建筑——太子殿。据考证,芦芽山是中国唯一的毗卢佛道场,太子殿即为佛顶。芦芽山峰峦重叠,山峰尖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