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情脉脉的芦芽山情人谷景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芦芽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2日10:19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情人谷

  含情脉脉的情人谷,全长10华里。相传是一对情人顶风热恋,终成脊籍的宝地。谷内时宽时窄、曲曲弯弯、山花烂漫、彼谢此开。一条清溪自谷掌流出,飞珠溅玉、叮咚有声,沿路凿出许多石潭,有玉女潭、红豆潭、相思潭、连心潭、合璧潭、开心潭等。整条出谷由许多“S”型组成,每个“S”型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妙境。诸如杏花苑、霜叶苑、桦衣苑、云杉苑等,随季节变化各呈纷异。一座硕大的花岗岩被水冲洗的光滑有趣,形象怪异,相传这是仙女脱光衣服沐浴,将不该露的地方显露出来,人称“情巢”。谷内的连理亭、情人屋、合欢桥、月老殿,一处有一处妙景,令人心旷神怡。而情人谷外的双珠潭更是恋人合影留念最理想的去处。近年,情人谷以独特、奇丽、幽静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了一个热点。进入谷内,自然而然进入一种万籁俱寂的恬静心态或超凡脱俗的心态之中。

  景区内游客集散中心为东寨镇。情人谷所经村庄为:东寨—石窑沟—窑子湾—闫家崖—社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芦芽山

芦芽山因形似一“芦芽”而得名,海拔2736米,主峰绝顶约10平方米的石坪上,巍然托起一座石砌建筑——太子殿。据考证,芦芽山是中国唯一的毗卢佛道场,太子殿即为佛顶。芦芽山峰峦重叠,山峰尖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