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特色度假村:村村大不同(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0日14:57


${长标题}

  灵山避暑山庄

  门头沟——灵山避暑山庄 二星级

  风景秀丽的灵山,海拔2303米,灵山避暑山庄就坐落在海拔1570米的主峰上,距京城122公里,从苹果园地铁站乘坐929直通灵山风景区,或在门头沟河滩长途车站乘坐旅游中巴车,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就能达到。

  灵山避暑山庄二星级宾馆,建筑面积3000平米,拥有标准间、双人间和豪华套房,能同时容纳150余人入住,有容纳百人的大小歌厅和大小会议室,餐厅能同时容纳150人进餐。富有地方特色的山野风味、烤全羊、烤全兔、手扒羊肉、虹鳟鱼以及特色农家饭和山野菜。在这里住宿还可以燃放鞭炮,晚上还可以举办篝火晚会。

  交通信息:

  公交车:929支线苹果园-灵山

  自驾车:走阜石路到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右转到龙泉宾馆走109国道按景区标识行走直达景区。

  住宿信息:

  拥有标准间、双人间和豪华套房,能同时容纳150余人入住。

  餐饮设施:

  有容纳百人的大小歌厅和大小会议室,餐厅能同时容纳150人进餐。

  特色食品:烤全羊、手把肉、烤全兔、山野菜、贴饼子、土豆粉、摊黄。

  特产:柴鸡蛋、山茶叶、山野菜、山蘑、野果、核桃仁、红杏等。

${长标题}

  雾灵山庄

  密云——雾灵山庄 二星级

  雾灵山庄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花园式二星级饭店,它地处北京密云县新城子乡,坐落在雾灵山脚下,雾灵湖北岸。南对云岫谷风景区、国际狩猎场,西邻司马台长城,东临雾灵山森林公园和龙潭景区。环境优雅,如诗如画。1991年5月1日江泽民主席曾来此下塌,并题词“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雾灵山庄现有高、中、低档客房80余套,2个餐厅,可同时接待150人住宿,220人就餐。交通、通讯条件极为便利。山庄娱乐设施配备齐全,有卡拉OK厅、会议室、保龄球馆、游泳馆、桑拿、台球、乒乓球、多功能厅。山庄周围有20万平方米的湖面供游人垂钓,并提供大、小汽艇、手划船、脚踏船供客人乘坐。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