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山 畅游古镇美景美食一网打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中山市 | | 2009年03月10日10:24


${长标题}

  推荐理由:

  随着3月1日省内首条跨区域旅游专线“广州——中山城际旅游穿梭巴士”开通,到中山旅游更加方便。

${长标题}

  推荐玩法:

  中山——伟人孙中山的故里。这里有可以媲美苏杭古典园林的中山詹园,詹园——岭南四大园林之一,园内淡雅精致,最古朴的青砖灰瓦、粉墙绿树、斗拱飞檐,如同漫游在广东历史文化的缩影中,游客可以在詹园欣赏到满载岭南果香、特色美食的渔船在园林水景间穿梭来往的古代水上集市的醉人风光。3月期间,中山詹园特别推出“相约母亲叹美食、尽孝心”活动,精心为游客准备了皮影戏、变脸、杂技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让游客可以亲自制作孝心饼赠送给母亲,表达孝心,让母亲们在游览詹园的过程中感受到儿女的孝心和旅行的快乐。

${长标题}

  3月中山踏青,还可以在霞湖世家服饰原产地和伊泰莲娜DIY地带快乐淘宝,收获无穷惊喜,持旅游优惠券更可享受3.8折的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中山市 ZhongShan

中山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中部偏南的西、北江下游出海处,北接广州市番禺区和佛山市顺德区,西邻江门市区、新会区和珠海市斗门区,东南连珠海市,东隔珠江口伶仃洋与深圳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相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