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休闲 户外四大垂钓地点(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09年03月09日15:17

野钓

野钓

  野钓 回归自然安闲自在

  钟情野钓,因为野钓那稍纵即逝之机会、那得鱼之不易、那不确定之结果深深吸引着我。更有那“世外桃源”般的野钓景点在吸引着。远离喧闹和尘埃,在鸡鸣狗吠的房前屋后,在充满泥土芬芳的田野中与两三好友垂钓碧波的那份安闲、那份自在、那份坦然无法让人拒绝。青草味、泥土味,加上通胸润肺的高浓氧。野,又是一个辽阔的空间,给人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

  推荐地:北京人的野钓天堂——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被称为北京人野钓的天堂,因为这里算是离市内距离最近的水库了。 今年水库南岸修了水泥路面,车可以更容易开进去,所以去钓鱼的人就更加方便了。稻香湖距离不远,因为连着上庄水库,所以竟然在春天旱季里水量还比较丰盈。这里景色还是不错的,如果属于钓鱼新手,就算鱼获不多,甚至于当了“空军”,可只是在水边坐一坐,感觉也是非常惬意的。

  价格:钓鱼每天5元

  自驾车路线:从八达岭高速路北安河出口出,沿北清路向西,看到右转上庄的指示牌右转,往北看到大桥就到了。

竞技钓

竞技钓

  竞技钓 像钟表一样精确

  每小时钓鱼数十条是什么感觉?对于一个竞技钓鱼爱好者来说,却不算什么乐趣,因为,他们不在乎自己钓了多少条,只在乎比你多一条。这就是竞技钓鱼的乐趣。在一个近乎标准化的池塘边,用着标准化的装备,使用标准化的技术,对于钓鱼的研究近乎是一种科研般的态度。竞技钓鱼就是这样,需要的是精益求精。

  推荐地:常兴庄渔场

  常兴庄渔场位于昌平县小汤山,距北京亚运村约30公里。该渔场与中钓协合作,修了四口比赛鱼池,其中两口为钓鲫池,两口为钓混合鱼池。四口塘均长100米。钓鲫塘宽为25米,钓位间距1.8米,共200个钓位;钓混合鱼塘宽32米,钓位间距3米,共有钓位120个。

  自驾车路线:过天通苑向北——距大柳树环岛还有约2公里,路右侧有牌子。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