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幸福邂逅 我不是教你色(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 2009年03月09日13: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西塘逗留的时间还真是不短了,从当初的一个匆匆过客到现在无一不知的老油条少说也两年了。为什么名字叫“红色”呢?因为我觉得西塘就是红色的,它是绝对暧昧的一个“梦里水乡”。我以前去过丽江,那里的“暧昧”是奔放的、裸露的;而西塘的“暧昧”是含蓄的、羞涩的,更加让人意由未尽。

  有人可能不理解,西塘的“暧昧”是不是就是所谓的“艳遇”呢?我说不,至少是不完全吧。月光下手牵手坐在桥头难道你不觉得也很浪漫吗?船舱里不经意的碰触,眼神刹那的交错难道就不会有火花吗?简单的几句话忽然觉得这个陌生人原来和自己有着相似的理想与爱好,忽然产生莫名的好感,难道这不是缘分吗?最是那一回眸的一汪秋水让人深深的陷入了一场爱情,难道你不觉得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前世的姻缘吗?就算是冲动了“一夜情”了,那“百年修得同船渡”TMD一千年才能共枕眠啊。也许彼此的现实生活不能接受这短暂的感情,可是当夜深人静时或是暮年垂老时这都是美好的回忆、精神的食粮。

  有人会说“我到西塘怎么就没有这些美好的事情发生”?别着急、别懊恼,事情都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那还要人来做主,我不是教你“色”,只是希望你在来西塘的时候能多一些故事或是回忆吧。废话不多说,先拿我自己举个例子,说好听点我算是腼腆类型,不好听的我就是闷骚,刚来西塘那会儿感觉西塘真是个世外桃源,每天都抗着我那台破相机到处乱拍,直到有个婀娜的身影跳进来我的心也随她飘走了,我是很胆怯的去和她说的第一句话?“小姐,能为你拍张照片吗?”其实大家都是来西塘玩的,都有共同的喜好大可不必扭扭捏捏,大大方方的去说效果更好。她当时很温柔的答应了我,这算是个切入点吧,以至于我们一路都是同行也多了很多话题和语言,其实每个单独来西塘的女性或多或少心理都有那么一点对男性的憧憬,这是人正常的心理想法,可能男人的想法更大胆更实际更TM龌鹾一点。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吃的晚饭,是在船上吃的,我觉得那样显的浪漫,当然是男士请客,虽然这年头都是男女平等,但女人大都还是喜欢男人大方一点。饭毕,我陪她买的纸灯纸船类的小东西,说是放在河里可以愿望成真,我送她一只红色的代表爱情的船。是我当时难以掩饰我的爱慕之情吧,不傻的人都看的出来,当然她也是明镜在心。陪她坐了一圈的船,我提议去酒吧转转,也许酒精能催化一些感性的东西,呵呵,事实证明那是没错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