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在艳遇之城找一回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 2009年03月09日13:4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云层在机窗外掠过,黄昏的阳光透过云层折射在机弦上,一种像蜜糖的颜色。也温暖且甜蜜。 丽江上空的云,零零散散的云,氲染了气流的颠簸,于是兴奋压住了呕吐的欲望。

  我喝了第二杯热咖啡。其实,北京到丽江,只不过才转眼的功夫。飞机餐真不好吃,惯了的快餐味道。可是咖啡不错,绕鼻之间,都是芬芳。味蕾亢奋,精神萎靡。

  拿出本书,《爱的救赎》,厚厚的一本,像我现在的心情,7年的感情,因为出差归来的我发现床上有了几条弯曲的毛发,于是就痛快的拿了绿本,好聚好散,多年前说好的。随手翻着,其实看了几次了,无端地怕旅途中的无聊与寂寞,有了文字的安慰,内心平坦的多了。摊着书,看着浮云,想着他,有点懵懂的茫然。

  渴望就快实现。在炽烈的盛夏。

  住橡树园的那晚,是在雨后,潮湿的空气加上云龙雪山浓重的寒雪之汽,结成薄薄一层的雾,浮着。浸染到周身。

  露天的观景走廊,手拂过木栏的雕刻,有雾气凝结成细小的水粒,湿湿的沾染了指掌,木纹的深刻抚摸,有种厚重的安全感。

  光着脚坐在木登上,地毯的触感缓解着脚掌的疲累,饮一杯茶,细小的苦丁,嫩绿的上浮下沉,水雾的空气轻轻扑面,清凉剔透。感谢橡树园免费提供的苦丁茶,回甘的口感像是离婚后的我,开始想念曾经的热恋与相携。

  麻布的裙子坐久了变得湿软起来,以前的设计师告诉我:麻布在潮湿的状态下会增加牢度。潮湿居然可以把脆弱变得柔韧起来?就像脆弱的女子被泪水洗出坚决的眸子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