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历史名人馆今年有望免费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龙网 微博 | 2009年03月05日10:59

  昨日,重庆历史名人馆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韩中友好协会会长和成员。

  一位戴眼镜的老者,在钓鱼城之战影片、重庆大轰炸纪录片播放厅驻足许久。老者是韩中友好协会会长李荣一,这次是应邀专程来重庆历史名人馆参观的。一同前往的协会会员,是来自韩国教育、建筑、旅游等领域的精英人士。

  李荣一会长称,他虽然是第一次来重庆历史名人馆,但能认出来的历史名人很多,毛泽东、周恩来、明玉珍等等。大夏皇帝明玉珍现在仍有多名后代在韩国,大家争相与其雕塑合影。

  重庆历史名人馆位于朝天门广场之下,于2007年开馆。馆内陈列着200多尊人物雕塑,都是上自先秦、下至当代的本籍、客籍重庆历史名人。目前名人馆的参观票价为15元/人,70岁以上老年人免票。目前该馆已向相关部门提交免票申请,今年有望获批,届时市民可免费入场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