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里地铁站周边超市一览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4日11:14

  第一,如果说买吃的还容易些,永安里那的地下通道下去,有个超市,不过生活用品不全。

  第二,就是秀水地下一层有一个超市,俺只在那里买过牙膏和吃的东西,没太注意过日用品。

  第三,印象中在贵友大厦买过文教用品,有没有超市不记得了,不好意思。

  第三,就是走得远一点,嗯,是有些远的,坐公车要一站多一点吧,我们家老人没事就过去买东西。永安里延长安街一直向东走,过了国贸再向东走个几百米,有一个沃尔玛,呵呵,那里可是非常全的,而且便宜,就在万达东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