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博地铁站:湘土菜 地方风味坐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3日15:32

  出了军博地铁站,就能看见中央电视台,在央视工作的朋友见面就说,单位附近找不到吃饭的地方。但是我们搜索了一圈后发现:并非没有美味,而是他们缺少一张发现美味的嘴。

  鹭鹭酒家

  出A口,就可以找到这家知名的上海菜馆,就在军事博物馆的南门边。店的名字是创始人的名字。这里的上海菜的质量与价格倒真是成正比,需要提前订位。据说这里的小菜八宝辣酱很不错。

  人均消费:60元

  食频道

  出A口,在中华世纪坛西边。爱吃贵州菜的食客可以考虑一下。三更老汤算是招牌,苗岭酸汤鱼也非常棒,推荐这里的贵州泡菜、黔香酱板鸭。

  人均消费:40元

  湘土菜

  出D口,西走,往羊坊店路拐,路东。湘菜馆,必点的老三样:萝卜干炒腊肉、农家小炒肉、手撕包菜。不吃辣的朋友,还可以点一道素炒丝瓜,口味香滑。个人推荐剁椒鱼头。

  人均消费:3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