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到“桃花源”赏桃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常德桃花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2日11:42

  1500多年前,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为人们描绘了一幅优美的田园风光和理想的生活图画,如今这样的美景将重现在游客面前。阳春三月,正值桃花盛开,由湖南省旅游局和常德市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常德桃花源旅游节将于3月30日至31日在常德举行。

  记者从常德桃花源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旅游节主要包括四大主体活动:旅游节开幕式、“世外桃源”田园休闲观光体验活动、“世外桃源”中国常德油菜花暨田园风光摄影大赛、大湘西旅游经济区高峰论坛。

  常德市市长陈文浩介绍说,举办桃花源旅游节是为了向游客展示常德鲜明的田园乡村旅游文化特色,领略现代“世外桃源”的田园美景。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在开幕式上接触到众多演艺明星,还可参与油菜花摄影大赛等田园风光体验活动,前往柳叶湖、花岩溪等地体验农家乐。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常德桃花源

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57.5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景区面积8.12平方公里,有神话故乡桃岭、道教圣地桃源山、福地洞天桃花山、世外桃源秦人村四个景区近百个景点。同时,还有百里沅江风景线,战国采菱城遗址、星德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