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512”周年感恩启动 广元景点仅7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元市 | | 2009年03月02日11:22

  联合营销、多方让利,以四川旅游为主题的“5·12”周年纪念感恩回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3月1日,作为第一个响应省旅游局倡议的市州,广元市委、市政府在蓉宣布:从即日起至5月,当地所有旅游景区(点)门票价格一律降至10元/人次,其中5月12日当天,广元市内所有景区景点门票全免。

  门票优惠幅度达8成

  据广元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当地主要有武则天“家庙”皇泽寺、“历史石刻艺术陈列馆”千佛崖、八百里剑门蜀道遗址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以及昭化古城、剑门关、红军渡、红军木门会址、“熊猫故乡”唐家河、翠云廊、梨博园和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等十大主要景区,除了剑门关正在实施恢复重建工程以外,其余9个景区均已对游客正式开放。“这3个月内,游客只需花70元门票钱,就可游遍广元所有景区。”该负责人介绍,此次门票优惠政策降幅达8成。之前,开放的9个景区门票价格总计在300元左右,其中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及红军渡为免费景区。而从3月至5月,到广元所有开放旅游景区游览,均可享受到10元/人的门票优惠价格。5月12日当天,广元市内所有景区景点将实施“门票全免”政策。

  志愿者享受终身免费游

  除景区门票有所优惠以外,当地政府还将对参加广元抗震救灾及灾后援建的各届人士及在市内有关部门登记的志愿人员发放“抗震救灾感恩卡”,持卡人员可享受到“终身免费游览广元市旅游景区”。据透露,这样的感恩卡广元市初步计划印发3万张。

  此外,为配合此次旅游促销活动,当地旅游主管部门还将会同市交通、公安交警部门建立旅游绿色通道,对来广元的旅游团队发放“特别通行证”;对组团来广元境内旅游的团队车辆,一律免收地方性的过路、过桥费用(高速公路除外)。

  新闻背景

  为应对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和“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激发更多海内外旅游者来川旅游,省旅游局日前提出倡议:为回馈全社会对四川的无私援助,全省各旅游景区景点在今年5月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一周年之际,实行为期一个月时间的爱心回报活动;该项活动内容包括在5月12日当天全川各景区门票全免,其余时间门票5折优惠活动。同时倡议:各景区联动实行门票组合让利销售;购大景区赠送小景区门票,购热门景区赠送冷门景区门票,大景区将门票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返还小景区;以此促进全省各景区整合联动,带动游客多景区游览消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元市

广元将成为四川唯一一个拥有机场,铁路与高速公路双“×”线的地级城市,连接中国西南地区和西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