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众多名胜古迹逃票攻略大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京市 | | 2009年02月27日14:15

  1。灵谷寺。灵谷寺位于钟山风景区,可以说是离我们学校最近的一个寺庙,但是高达10元的入门费挡住了很多诚心向佛的朋友对它的膜拜,太可恶了!公园大门的左边有一个亭子,你可以先上到亭子,然后在往深处走,即可发现一条小道,不停的走而且一直往右拐,就可以到达灵谷寺的铁丝网。朋友们不要急,有铁丝网也没有用,因为前人已经在铁丝网上剪了一个很大的洞,明白了吧。

  2。中山陵。南京的标志性旅游区,由于四面环山,对于翻进中山陵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太容易了,可以参考的工具有绳子,旅游鞋(最好带铁丁),当然你如果拥有电影中的那些特工使用的工具,不要说中山陵,秦始皇陵也会被你征服的!

  3。雨花台。同中山陵一样,也是一个墓之类的东西,我就觉得奇怪,南京好象大部分的旅游区都是坟墓。从正门当然最好翻,但是众目睽睽之下你有那个脸吗?而且15元的门票价格也曾经让我痛心疾首。正所谓穷则思变:沿着雨花台的围墙一直往右走,越走越荒凉,越走越迷茫,而那似乎高耸入云的高墙也越来越矮,最后你会发现似乎只需要你轻轻一跳就可以纵身而过,而此处的人烟也相当稀少,除了几个面目狰狞的小伙子偶尔出现外,还真不到其他的灵长目动物。建议:单身MM最好邀请一强壮男士同行,不为别的,安全第一!

  4。总统府。那三扇门是很大,但是没票你体积再小也遛不进去,门票同样是惊人的30元,怎么办?天无绝人之路:在总统府和汉府街车站中间有一条小巷,墙高三米有余,平常人是翻不过去的,同样基于此种理由,那里的保安也很稀少,到了晚上更是少有人走。夜黑风高,正好行动,三人一组叠罗汉,应该能翻进去,不过需经过长期的训练配合再进行此项活动,不然你想省的钱会被医院全部拿走的!

  5。燕子叽。乘8路到底站,长江三大名叽之一,燕叽夕照之美丽蜚声国际,错过确实可惜。门票价格6元,不是相当贵,不过当我游历到燕子叽的时候已经体会到了翻墙的无限乐趣,又可享乐又可节约钱,何乐而不为呢?从大门往坐一直走,会看到一个厕所,厕所旁边就是燕子叽的围墙,有扇铁门紧锁,怎么办?注意观察,此铁门为钢筋横锁,踩着它即可翻墙而过,欣赏美景去也!注意:动作一定要快,不然门口的大妈会狐疑你是不是掉到厕所里面去了而来救你!

  6。栖霞山。名山古刹,值得一游。可能大部分朋友连怎么去都不知道吧,在火车站坐南龙线到栖霞山公园下就可以了。门票同样是难以接受的10元,但既然是山,它就不可能完全被围起来,就算go-vern-ment只有那个钱把它围起来,也不可能全部都是高墙铁丝网。细心勘察之下,发现沿着大门往坐一直走,围墙和雨花台一样越来越矮,其余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7。红山森林动物园。本人还未去过,不过近期将有一游,而翻墙路线已从友人口中得知:早上10点之前,注意:一定要早上10点之前,大门旁边的小门是不关的,方便老年人去晨练,当然你不可能冒充老年人混进去,而我要说的是你一进小门会发现一堵围墙,沿着那墙一直往左,走到尽头,围墙还是那么高,但是——在墙上已被先辈们凿出一些刚可踏脚的小洞,连位置都设计的级为符合人体工学,真的要感谢先辈们为我们做出的努力,真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啊!

  8。朝天宫。处于闹市区,周围店铺众多,本人围走近三圈,一无所获,此地可以不游,它再怎么雄伟壮观也不可能厉害过故宫吧,所以如果非要交钱,还是把钱交给故宫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京市

南京是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及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江南城市。南京襟江带河,依山傍水,钟山龙蟠,石头虎踞,山川秀美,古迹众多。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