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与烟台签约“无障碍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家庄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7日09:15

  家庄市旅游局质监所和山东烟台旅游局质监所近日签署了石家庄-烟台品质旅游直通车战略合作协议。品质旅游直通车将真正实现石家庄-烟台两城市之间无障碍旅游,这在全国尚为首创。

  石家庄市旅游质监所所

  长邢文海表示,每年到烟台旅游的石家庄团比较多,与烟台品质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对旅行社和两地的游客而言都是好事。通俗来说,品质旅游直通车就是无障碍旅游,石家庄和烟台两地的旅行社都可以到当地去带团,不需要地接,对于游客来说,省去了地接的利润,游客的旅游价格也将更加实惠。

  据了解,石家庄、烟台两地将开通以对方城市为目的地的“散客天天发”等形式的旅游团队、旅游专列、包机等。

  据邢文海介绍,此次石家庄-烟台的品质旅游直通车中,异地投诉的条款对权益受损的游客更加有利,而且是长期有效的,并不仅仅限于黄金周期间。《协议》规定,两地旅游市场发生涉及各自团队的重大质量投诉或纠纷时,所在地旅游质监部门的执法人员须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投诉,化解矛盾,解决纠纷。也就是说,石家庄的游客一旦在烟台旅游遇到纠纷,就可以第一时间在烟台投诉,当地的旅游质监部门也会像处理烟台本地游客的投诉一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家庄市

石家庄是河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近代城市化的起点——偶然的机遇历史的选择。据有关史料分析,石家庄村创于明朝初年,原是正定卫的军屯和官庄。直到清康熙二十七年(1688年)废除卫所军屯制石家庄才成为隶属正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