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家有喜事2009》观千岛湖靓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 2009年02月26日10:06

${长标题}

  外景地

  虽然许多《家有喜事》的粉丝们都大叹《家有喜事2009》其实桥段老土,仅有的一些笑点也是照抄1992年周星驰版的《家有喜事》,不过这部贺岁片却跟随如今电影拍摄的大潮流,挖出千岛湖作为剧中绝美外景地,成为此剧的一大亮点。《家有喜事2009》的剧情讲述吴君如扮演的剩女编辑因脾气臭,一众同事以及剧中吴君如的弟弟郑中基都希望她赶快嫁出,于是请来爱情专家古天乐扮摄影师同事“勾引”吴君如,果然靓仔魅力让剩女为之疯狂,并偷偷跟随到千岛湖拍旅游杂志照片的古天乐北上,不料却因古天乐在千岛湖认识漂亮美眉,而阴差阳错演出一段荒唐剧情。

  剧中许多场景都是在千岛湖景区拍摄的,而影片更是以一句“千岛湖风景优美,水产丰富,那里的水煮鱼头很好吃”这样的对白介绍千岛湖,直接程度丝毫不亚于《非诚勿扰》对西溪湿地的介绍。而千岛湖广场、旅游码头秀水街以及千岛湖的锁岛、梅峰览胜、五龙岛鱼乐桥、鸵鸟岛等也都是剧中拍摄的重要外景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