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宫景区油菜花节期间门票3折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顺龙宫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3日09:03

  为拉动春季赏花旅游市场和启动今年旅游市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4A级旅游景区贵州龙宫将在第七届贵州油菜花旅游节期间对游客实行门票3折优惠。

  记者从贵州龙宫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龙宫景区即将在26日举办第七届贵州油菜花旅游节。从2月26日至3月31日,龙宫将对游客实行3折优惠,离休人员和1.4米以下儿童全免门票。在此期间,每名游客花40元,不仅可游览龙宫景区,欣赏万亩油菜花盛景,同时还能参加油菜花旅游节组委会推出的各项活动,观赏民族文化表演,在溶洞内感受少数民族原生态文化。

  据悉,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针对需要旅行团体出行的游客,龙宫景区还将与旅行社合作推出龙宫赏花一日游项目,游客可直接在旅行社报名参团。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顺龙宫风景区

龙宫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与黄果树风景区毗邻,距省会贵阳市116公里。龙宫是贵州接待条件最成熟、景观最精华的黄金旅游点之一。龙宫总体面积达60平方公里,分为中心、漩塘、油菜湖、仙人箐等四大景区。有着全国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