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大团游山西 门票全部五折(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西省 | 山西晚报 | 2009年02月20日10:12
山西大同土林景观-龙脊

山西大同土林景观-龙脊

  这是近年来,山西省接待的人数最多的旅游团,他们将于4月中旬抵晋

  省旅游局表示,将给予全程门票五折优惠,并协调景点、交通等部门,提供便利

  2月19日,记者从山西省旅游局了解到,2009年第一个入晋旅游“大单”确定。4月中旬,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将组织3000名左右员工游览山西省名胜古迹。省旅游局表示,旅游期间,该团所涉及到的景点门票全部给予五折优惠。

  据介绍,3000人入晋旅游团的接待社为山西金途旅行社,组团社为北京港中旅国际旅行社,团员将分5—6批乘大巴参加山西5日游。这些游客在山西省将游览晋祠、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五台山、悬空寺、云冈石窟等经典景区。这是近年来,山西省接待的人数最多的旅游团,也是2009年山西省接待的第一个大规模的会奖旅游团。

  宝健(中国)总裁、美籍华人李道先生称,此次确定年会最终的举办地点,缘于2007年的一次游览经历。在与家人游览了太原、五台山等地之后,他被山西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深深吸引,希望公司的员工也有机会能来看一看。接待方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3000人旅行团的接待组织工作,从2008年年底就已经开始进行。此次大型会议旅游团的成员来自亚洲各地,人员年龄层次、国籍、爱好不一,为此旅行社在吃、住、行、游等方面,都会注重考虑不同游客的需求,给他们的山西之行留下美好回忆。

  2008年,全球旅游业受金融危机影响深重,今年年初,北京、天津、杭州等地政府都纷纷出台优惠政策,吸引游客。省旅游局今日表示,对于4月入晋的3000人旅游团,将给予全程门票五折优惠,同时将积极协调景点、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为团队的行程提供便利。此外,旅游主管部门还鼓励本省旅游企业,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大集团、大企业来山西开展会议、奖励旅游。(记者 高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西省

山西位于太行山之西,黄河以东。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春秋时期,大部分地区为晋国所有,所以简称"晋";战国初期,韩、赵、魏三家分晋,因而又称"三晋&q..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