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恋歌 北京最佳观雪圣地:古北口长城 (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古北口长城 | 千龙网 | 2009年02月18日08:41


古北口长城

古北口长城

  6. 古北口长城

  大雪无痕 可以想象,雪落长城是怎样的壮观场景。北京雪景较好的长城有古北口和箭扣,这两个地方的长城都是野长城,雪霜凝结在长城的荒草上能让人充分感受到历史驻足于冰雪间的凝重。但是箭扣的交通到了冬天不太方便,只有少数摄影发烧友可去。古北口就在京承公路上,所以如果你仅仅是为了赏雪,建议最好去古北口,在不是很困难的情况下去看看卧虎山和蟠龙山上雪与长城的融合。

  贴士:在四惠或三元桥乘坐到承德或滦平的长途车,在古北口镇下。自驾车沿京顺路到枯柳树环岛往密云方向走然后上开往承德的公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古北口长城

蟠龙山长城是历史上战事最多的长城,其相对高度不高,约150m,可登攀的长城长度约5km。著名敌楼(烽火台)将军楼有22个门洞,是较为罕见、气势宏伟且保持原貌的多门洞敌楼。这里风景优美,令不少游客流连忘返。雄关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