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边春游赏花地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四川旅游政务网 | 2009年02月17日11:45

  梨花、李花、桃花、油菜花偕同飘洋过海的郁金香花催促着久违的春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为我们送来春花烂漫、鸟飞枝头的春意图,这时正是我们摆脱烦恼、轻松自在春游踏青赏花的最好时节。为方便网友出外春游赏花,特别向大家推荐成都周边春游赏花去处。

 

梨花

梨花

  新津、彭州-梨花似雪原

  赏花佳期:3月

  赏梨花有两处地点:一是新津梨花溪;二是彭州梨花坪。梨花溪风景区距离新津县城3000米,占地近万亩,花开时如云似雪而得名。景区内茂林秀竹,绿荫扶疏,泉水叮咚,怪石峥嵘。为配合游人赏花,“2003成都·新津美食节·梨花会”今日开幕。位于彭州北部红岩镇的梨花坪,梨花面积上千亩,有大小梨树数十万余株及丰富的竹树资源。每到阳春三月,梨花绽放,满园一片洁白,形成一个银色世界,放眼望去,分外娇艳,映衬着梨花坪下辽阔田野里金黄的菜花、青青的麦苗,显得生机盎然,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茶花

茶花

  天台山-茶花开红艳艳

  赏花佳期:即日至3月下旬

  山茶花花期很长,一般从11月开到翌年5月,因花大艳丽、颜色多变、品种繁多以及树形优美、四季常绿等诸多优点深受人们喜爱,被列入中国十大传统名花。每年的3月,山茶花高低错落、次第鲜妍,山涧沟壑,竞相怒放,景色非常壮观。

郁金香

郁金香

  石象湖-百花争春郁金香独秀

  赏花佳期:3月—4月

  九沟十八岔港汊交错、风景秀丽的石象湖是成都平原的天然氧吧和中西合璧的园林奇观。万亩森林、迷宫幽湖、缓坡草地、四季鲜花,既有欧陆风情,又有川西坝子的田园野趣,尽显高雅品味和浪漫闲适的完美统一。石象湖景区今年一岁了,从三月开始,景区将与荷兰花卉专业公司合作举办全亚洲规模最大的郁金香节。石象湖是西部的郁金香王国,号称花中贵妇的郁金香目前在国内基本上是高成本的温室栽培,大面积的室外培育仅石象湖一家。去年一鸣惊人的石象湖景区现正在倾全力备战花会,与第一届相比,今年的花会规模更大、品种更多,配套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