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丽江“坏笑锦囊”(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浙江在线 微博 | 2009年02月16日14:24

艳遇丽江 “坏笑锦囊”

艳遇丽江 “坏笑锦囊”

  到丽江艳遇了么?在丽江艳遇了什么?我发现这个问题其实已经问了自己很久。曾经觉得丽江太纷攘了,丽江的颜色太杂乱了。但现在我要说,在丽江应该是找而不是看,丽江是变了,但丽江还有未被发现的,这是一些细节,很精彩很耐看,但需要时间和耐心,走马观花只能让你烦躁和无奈。

  我承认,丽江的色彩很多,而且浓艳得晃眼——在我的心目中,丽江是一个妖娆的女子,因为喜欢重妆,所以总免不了给人几分俗艳的感觉,但丽江是天生丽质的,所以不时的俗艳只能是她的外表,真正的丽江其实就是内在的细节,美在这些细节,而发现丽江的细节需要艺术和技术的配合——丽江自有本真的气质,如果你惊艳她的美丽,那就“惊艳到发梢”吧,丽江需要技艺型艳遇。

  艳遇丽江坏笑锦囊

  1。务必要单枪匹马去,一个人自由潇洒,不受大队人马或第二者约束。因为丽江艳遇指数可高达9.9999。

  2。晚上去酒吧一条街泡吧,一个人在小河边喝酒,酒吧的少数民族姑娘会主动与你搭腔,第二次光临就有可能打折。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长得如我一般帅,少数民族姑娘会适时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一定要说没有,她会积极介绍纳西族女孩给你认识。

  3。隆重推荐去泸沽湖,不仅有迷人的湖光山色,还有摩梭人传统的走婚制。如果那里的姑娘对你有好感,走婚的机率极大,可以喝酒壮胆。女同胞的去处还没想好。

  4。参加当地背包俱乐部组织的徒步游,不乏单身女孩,有艳遇机会。

  5.强烈推荐丽江古城新华街道的瓮古客栈,临窗可望见大半个古城和客栈斜对面新华街的游人,当然少不了美女路过,每天都可养眼,还可以冲下去尾随、搭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