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要发放1000万元旅游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浙江在线 微博 | 2009年02月16日14:09

  昨天,桐庐县风景旅游局宣布,面向江、浙、沪这三个主要旅游目标市场,将发放1000万元“桐庐旅游券”,游客消费满40元,就能抵用20元旅游券。同时,他们还升级了杭州旅游消费券在桐庐的优惠额度:持券在指定场所消费,按实付金额,由原先的满40元抵10元升级为满40元抵20元,优惠幅度加倍。从2月21日起,你只要拨打本报热线“85188518”,就有机会领取“桐庐旅游券”。

  目前,桐庐已有8个景点被列入杭州旅游消费券的指定使用点,分别是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包含富春江小三峡和江南龙门湾)、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外婆家、垂云通天河、白云源、瑶琳国家森林公园和巴比松度假庄园。按照杭州市旅委的规定,游客持杭州旅游消费券到这些景点游玩,按实付金额,满40元抵10元,满80元抵20元……以此类推。而桐庐这次将优惠额度进行了大幅升级,双倍抵用,满40元抵20元,满80元抵40元……以此类推。

  同时,桐庐还将针对江、浙、沪这些长三角主要旅游目标市场发放“桐庐旅游券”,计划首批发放1000万元,单张面额为20元。“桐庐旅游券”的使用范围,除了杭州旅游券的8个点,还增加了印象富春江(漂流)、桐君山和天目溪漂流。持有“桐庐旅游券”到桐庐旅游的游客,在以上11个指定点,消费满40元以上即可抵用20元消费券。

  另外,“桐庐旅游券”可以和杭州旅游消费券合并使用。比如瑶琳仙境的门票价格是100元,符合满两个40元的条件,如果一名游客同时持有两种消费券,有两种抵扣方案,最多可以抵扣40元。游客可以用四张面额10元的杭州旅游消费券抵扣,也可以分别用两张面额10元的杭州旅游消费券和一张面额20元的“桐庐旅游券”抵扣,但不能使用两张面额20元的“桐庐旅游券”。因为“桐庐旅游券”每人每景点限用一张。

  “桐庐旅游券”通过直接发放、互动活动赠送、到指定地点领取等方式发放。《每日商报》是桐庐县旅游局在杭州地区独家合作的消费券发放媒体,从2月21日起,你只要拨打本报热线“85188518”,就能领到“桐庐旅游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桐庐旅游券”的使用有效期截至4月30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