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广德太极洞旅游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德太极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1日15:14

  太极洞,古称“长乐洞”、“广德埋藏”,位于安徽省宣城广德县境内,一九八六年七月一日正式对外开放,景区总积22平方公里,中心面积2.2平方公里,其中溶洞开发面积14万1千平方米,洞内拥有大小景点500余处,景色奇妙、瑰丽,属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之一。

  太极洞形成于二亿五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早在2000多年前即是人们游览猎奇的理想场所,至今洞内仍保存着宋朝范仲淹.明代吴同春游历时的碑刻。一九八四年,经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政府组织,筹备开发太极洞。一九八六年七月一日正式对外开放。

  太极洞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建设,景区设施、服务配套体系逐渐完善,先后兴建了办公楼.山庄宾馆.长乐园、太极索道等设施,初步形成了一个集旅游、娱乐、度假、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景区从业人员五百余人,中专以上学历300余人,其中大专以文化程度达22%,景区管理人员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达65%,专业导游40余人,是华东地区著名的旅游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德太极洞

太极洞又名长乐洞、大洞,位于广德县城东北苏、浙、皖三省交界处的新杭乡石龙山中,是全省历史最久的旅游岩洞。明代冯梦龙把“广德埋藏(太极洞)、钱塘江潮、雷州换鼓、海市蜃楼”称之为天下四绝。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