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推出十条春节旅游精品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26日09: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5日专电(记者李慧颖)今年春节福州市向市民推荐了10条春节黄金周精品旅游线路,分为闽都历史文化之旅、时尚温泉养生之旅、山水健身休闲之旅、乡野生态体验之旅、海峡亲情温馨之旅五大主题。

  据福州市旅游局介绍,今年春节期间重点推出的闽都历史文化之旅,包括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马尾船政文化主题公园、福州熊猫世界、夜游闽江、镇海楼等2条线路,游客可到于山俯瞰福州城,到福州熊猫世界看熊猫,夜游闽江观赏两岸璀璨夜景。

  时尚温泉养生之旅包括我国最大的单体古民居宏琳厝、黄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永泰赤壁景区等多条线路。出游的市民可到永泰赤壁景区登山、观瀑、戏猴、漂流、滑翔,品农家美食、住山间别墅;还可到美丽的黄楮林中,泡一个热气腾腾的温泉浴。此外,山水健身休闲之旅、乡野生态体验之旅也以周边线路为主,让游人体验乡间山水之乐。

  10条精品线路中还包括台湾魅力环岛八日游、马祖亲情二日游两条台湾游线路。福建省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贾榕林说,两岸“三通”后,福州至台北的空中航行时间仅需71分钟,时间成本和机票费用都有所降低,台湾游价格也比“三通”前降了1000多元。旅行社针对春节阖家出游的特点,专门设计了包括日月潭、阿里山、太鲁阁、垦丁公园、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楼等知名景点在内的“魅力环岛游”线路,非常受欢迎,节前两周名额就报满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福州市

福州简称榕,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闽江入海口,与台湾省隔海相望,是福建省省会。福州背山依江面海,气候宜人,地理环境优越,有榕城、温泉城之雅称,还有“江南胜地”之美誉。同时还有“佛国”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