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群众滑冰运动蓬勃兴起(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赤峰市 | | 2009年01月19日11:55
滑冰运动蓬勃兴起

滑冰运动蓬勃兴起

  据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滑冰协会提供的消息,喀喇沁旗广大中老年、青少年滑冰健身成时尚,喀喇沁旗滑冰协会不失时机地举办训练和比赛活动。目前,喀喇沁旗已举办了5场滑冰赛事,经常参加锻炼的会员已达1000余人,喀喇沁旗滑冰协会还将在春节期间举办2次大型的滑冰赛事。

  据介绍,滑冰运动是本世纪初在喀喇沁旗兴起的大众健身项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自滑冰项目开展起来,喀喇沁旗滑冰协会每年都有新会员参加进来。参加滑冰活动的人员有工人、农民、机关干部、青年学生、个体工商户,上至70余岁的白发老者,下至稚气未脱的8岁孩童。

  喀喇沁旗滑冰协会经常开展群众性滑冰活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制定发展规划、管理法规、训练竞赛制度和竞赛计划,组织举办比赛,促进交流,选拔和推荐运动员、教练员等。

  喀喇沁旗旗政府所在地锦山镇有著名的锦山水上公园,它是国家水利风景区,是冬季滑冰的良好场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赤峰市

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交汇处,东、东南与通辽市和辽宁省朝阳市毗邻,西南与河北承德接壤,西和北部与锡林郭勒盟相连。“赤峰”因城区东北角有一座赭红色的山峰而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