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旅游必备防骗省钱秘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 2009年01月16日09:55

  三亚是一个很适合度假旅游的地方,可以过猪一样的幸福生活。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吃在海南-三亚吃海鲜

  三亚就是“看海、吃海、玩海”去三亚不要参加行路匆匆的旅游观光团,要做一个真正的“自游人” 。快乐船长经过一番实地踏勘,结合前人总结的经验,特地赶制了一份“自游人”实用指南,隆重向各位推出。要去的朋友建议打印一份下来,随身携带以作参考。希望能给你的愉快出行带来帮助。

  一、出发前的准备

  三亚的阳光很美,海滩也美,但人要美就得使用护肤品。SPF30以上防晒霜是必须配备的,晒后镇定修护露、保湿喷雾、美白面膜等都可以带上。洗发液、护发素也是必备的。海水很伤头发的,酒店提供的比较劣质。

  到了三亚肯定是要下海的,泳衣、游泳眼镜、耳塞都要准备好。替换衣物、太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沙滩拖鞋也要带上。

  药物也要准备一点。抗过敏药、感冒药、止泻药、止痛药、创可贴、眼药水、消毒棉球等。还有,要吃海鲜,带点氟哌酸和黄连素。手机、相机及充电器,可别忘记了。随身听、纸笔都要带上,还得准备一点自己喜欢的零食和食品。

  还有最关键的一点,记得带足现金啦,除了住宿、大点的商场外,信用卡在三亚很难用上,自动取款机也很难找到。

  提醒一下,在与旅行社签订合同时,一定要写清细节,比如酒店的调节基金谁支付,酒店是否提供机场的接送服务,此外,最好要求酒店包含早餐。

  二、住宿

  建议入住大东海。三亚有三个海湾:大东海、三亚湾和亚龙湾。大东海的优势是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经济实惠。

  亚龙湾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晚上的沙蟹好多。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30多公里),购物、吃饭、出行都不方便。但仍可以考虑在此入住1-2个晚上。MONEY允许的话,可以直接入住亚龙湾,甚至可以考虑在蜈支洲岛的茅草屋住上一个晚上。

  选择酒店最好是海滨的酒店,或者是有私家海滩的酒店。大可不必多花银子住海景房。其实,每天除了晚上睡觉,呆在房间的时间不多,有兴致凭栏望海的时候,早想着直接奔向大海了。此外,三亚的老酒店很多,最好入住新落成的酒店,其硬件设施相对较好。

  网友推荐:喜来登、凯莱、山海天、天泽海韵、金凤凰海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