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在西岛慷懒的阳光下沉醉(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 2009年01月15日16:01


${长标题}

  阳光,沙滩,鲜艳的泳装,赤祼的脚丫,黝黑的皮肤,陌生的眼神,中国的版图那么大,而我此刻却在这个在地图上几乎找不到的小岛上,闲看云卷云舒。

  季节的变换似乎与海南无关,婀娜苍翠的椰树,像一幅剪贴画般贴在以蔚蓝的海天为底色的阳光下,洁白的沙滩,互不相识的人悠悠行走,或躺在沙滩上,让热带的阳光爆晒,皮肤晒得发痛变红,然后转成古铜的黑,健康,不羁。这种肤色,很容易让人产生的异乡感觉,这种感觉里,又暖暖地滋生着潜藏已久而此刻却蠢蠢复苏的一见钟情,例如廊桥式的爱恋。在浅棕色的椰树杆与躺椅间,不去刻意追求浪漫,浪漫却早已如种子植于心中发芽了。

  西岛常住的岛民不超过一千人,到岛上来的大多是因岛的美丽风光及海上娱乐项目而来的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慕名者。从上岛的快艇码头上停着的一排排旅游车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火爆的旅游新去处。上岛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在这样的秋冬交接的季节,北国已是秋风萧瑟,而这里却阳光依旧,可以任意下海游泳,漫步,潜水,往来的游客给小岛带来无限风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