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都水城夜温泉 别样夜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都水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12日14:22

  曾几何时,缺少"夜生活",是外国游人认为中国不发达的原因之一。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但好像总跳不出"吃、喝、玩、乐"这一层,怪不得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望着霓虹灯,发愁今晚去哪里消谴。而夜泡温泉提倡的是一种健康自然的旅游文化、夜生活文化,健康是核心,自然是其特点。

  温都水城温泉养生会馆也配套了许多传统的夜生活设施,但“夜泡王府温泉”更注重营造一种自然宁静的氛围,在温都水城养生馆的这一刻,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客人会体会到一种文化、一种解脱、一种时光流转。休闲旅游文化不是城市文化的翻版,而是旅游文化与夜生活文化的结合。

  从最先的温泉疗养到温泉酒店,到现在的温泉休闲度假旅游,温泉旅游的每一次发展都是一次理念的突破、延伸,也使原有的温泉旅游内涵更加丰富。6年前,没有人会想到温泉旅游可以发展成一个独立的行业,并引发一个休闲时代的到来;3年前也很少有人确信夜泡温泉能为旅游者所接受;而如今,曾经是皇家贵族专享的温泉如今已成为许多人的一种休闲生活。在这个自由而富足的社会,休闲不分季节,而是人的一种天性,生活会因旅游而更精彩,旅游也因休闲而更丰富。

  夜泡温泉是理念的创新,更是产品的创新,夜泡温泉要给予旅游者特别的感受,必须推出具有“夜泡”特色的服务和产品,温都水城在“夜泡”中将SPA时尚与传统温泉文化相融合,将温泉SPA、美容、瘦身、养生融于一体,推出了SPA美容美体系列,如温都水城的芳香疗法,即利用“芳香”所蕴含的力量,所激发人类与生俱来的治愈能力,维持身心两方面的健康;香薰疗法,即可防传染病、对抗细菌病毒,调节内分泌器官,促进荷尔蒙分泌。温都水城这种SPA时尚与露天温泉完美的结合,原生SPA的自然本源,一经推出就深受游客们的青睐。

  暮色降临,霓虹灯下,一支支发光的“小伞”伫立池边;池中热气升腾,缥缈无序……此情此景让人无法抗拒,流连其中——温都水城室外温泉,处于水空间与温泉养生会馆的透明连廊间。只要你购买了水空间单馆门票,既可体验室内水的刺激,又能享受室外水的温情。若感腹中饥饿,还可出浴享受烧烤的美味。

  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想享受“夜温泉”的无穷魅力了呢?驱车北上,温都水城的温泉世界等着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都水城

宏福温都水城位于北京紫禁城以北龙脉的20公里处,北枕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南指北五环仅六公里,立汤快速路,八达岭高速路披挂东西两侧,是距京城市区和奥运村最近的五星级综合型国际酒店。宏福·温都水城坐..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