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甲天下峨眉山 四时皆美唯恋冰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 | | 2008年12月25日16:34

  不常旅行的朋友准备出行前总会请教“驴友”:何处有美景?这些行家开场总会说,“这要看你什么时候去,不同季节景色是不同的……”。的确,这就如同和一位气质佳人相遇,初见,赏心悦目,再见,依旧倾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最美海螺沟

  海螺沟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东南部,向来以神奇冰川景观和雪域温泉著称,海螺沟的冰川更是世界上仅存的低海拔冰川之一,现在的海螺沟,气温在2℃~10℃左右,沟谷的冰川发育成熟,进入了一年里面风光最迷人的季节。11月适逢冰川森林公园海螺沟的冬季冰川温泉节,可以一边享受媲美日本北海道的雪域温泉,一边欣赏西部最美丽的冰川。

  著名的海螺沟大冰瀑晶莹夺目,四号营地的观景台视野最开阔,乘缆车上四号营的话,随着海拔的升高,可以欣赏到宽一千多米,落差一千多米的大冰瀑。最让人惊奇的是冰川舌伸入沟中的原始森林6公里,冰川与森林共生,远远望去,晶莹的冰雪上面覆盖着玉树琼脂,仿佛进入童话世界。

  海螺沟的四个营地中,二号营地是海螺沟最著名的温泉区,温泉水质和冰川景观都是最佳,最值得游览。

  旅行Tips

  旅游装备: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阳光反射强。长时间在户外运动,请带上太阳镜,涂抹防晒霜,以保护皮肤。另外,景区昼夜温差大,冰川气候多变请带足保暖防寒衣物。

  特别提醒:海螺沟地区属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不宜多喝酒,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预防发生高山反映。最好准备好常用药品,如红景天等可以减少高原反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

峨眉山,地处北纬30度这个号称最神秘的纬度线上,位于四川盆地像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被尊为普贤菩萨道常峨眉山也是内地风景名山中最高的一座,其主峰金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