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魅力城市”之通化市——旅游指南(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通化市 | | 2008年12月09日18:48

  靖宇陵园 红色旅游景点区。为纪念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而修建。

  位置:通化市东昌区,浑江东岸树木葱郁的山岗上。

  罗通山城 建于魏晋时期,重要的战略性城堡。有烽火台、蓄水池、三清观、神清主瓮门等遗址。

  位置:柳河县罗通镇罗通山中部主峰上。

  辉发古城◆ 明代女真扈伦四部之一的辉发部所在地。有砖瓦、陶瓷片等遗物。

  位置:辉南县朝阳镇东北。

  小贴士:辉发部:原系萨哈连乌拉江尼马家部人。始祖星古礼,传至旺吉努,征服邻近诸部,于辉发河畔呼尔奇山“筑城以居”,即辉发古城。旺吉努死,孙拜吉达里“杀其叔七人”,自立为贝勒。万历二十一年(1593年)十二月,拜音达里参加叶赫等九部攻击以努尔哈赤为首领的建州部,大败,为努尔哈赤所灭。

  四季生态园 风光秀美,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位置:梅河口市海龙镇。

  五奎山风景名胜区 长白山脉系,以自然山水为基础,园林绿化美化为主体,重点突出寺院宗教特色。有龙泉寺等景点。

  位置:梅河口市区东北9千米处。

  鸡冠山景区 因远看山峰形似公鸡的头冠而得名。山内巨石、怪石、崖壁颇多。

  位置:梅河口市吉乐乡吉兴村附近。

  鸭园溶洞 溶洞游廊,洞内由上清宫和下清宫构成。

  位置:通化市二道江区鸭园镇东北5千米处烟筒山上。

  桃园湖水利风景区 依托桃园水库规划建设而成。有汉朝古城遗址、光华高句丽古城遗址等。

  位置:通化市长白山腹地,距市中心17千米处。

  振国药业 1995年创建的。公司下设2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集团在森林里,工厂在花园中。

  位置:通化县二密镇东宝新村。电话:5858025。

  通化葡萄酒有限公司 我国葡萄酒生产行业中的大型企业和对外出口葡萄酒较早的厂家之一。

  位置:通化市二道江区前兴路28号。电话:3949999。

  北斗提示:通化气候类型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其特点是四季分明,尤以冬季风光最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通化市

通化市位于吉林省南部,东接白山市,西与辽宁省的本溪、抚顺、丹东等市相邻,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慈江道隔鸭绿江相望,北连辽源市、吉林市。南北长238千米,东西宽108千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