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烂在西街的日子是如此美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朔世外桃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26日14:3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家在北方人在南国,不想体验舟车劳顿,也不想浪费N多银子只在家几天。而且在家也只是看看电视串串门,吃吃喝喝。忒没劲。于是自己跑去广西桂林阳朔过年。

  这个年,过得特别好。

  年三十起早去没有吃有名的没有早餐,正大朵快颐之际朋友发短信说去某处集合。我说我跟这吃早餐呢。一会儿他们几个风风火火过来了。急忙买单撤。

  租了自行车去遇龙河。一路上风景特别好。就是我丫这车有问题,档挂高了重,档挂低了转得慢。我这汗珠子呀,滴滴答答的。还是人路哥哥好,和我换了车,于是我才可以勉强维持剩下的行程。J在前面一个劲催,搞得心里TMD特不爽。

  到一农家停下吃饭。我只剩喘气的力气。他们让我喝一些汤,我说等一会儿。香港MM的美国男朋友拿了个碗给我盛汤,我赶忙拦下,只好盛了一些汤喝。然后进洞烤火玩。四处乱走。

  和两个英国MM聊天。她们很年轻,也很健谈。只吃青菜。拿了阳朔地图自己骑车沿着小路走。走的时候我说春节快乐啊,有缘晚上西街见了。她们拱拱手笑着还礼,我忽然想如果她们穿唐装一定很漂亮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朔世外桃源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