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车溪民俗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宜昌市 | | 2008年11月04日15:45

  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湖北省“十佳景区”、“新三峡十景”之一的三峡车溪民俗旅游区,位于宜昌市江南点军区土城乡车溪土家族自治村内,距宜昌城区18公里,车程30分钟。景区全长7.5公里,由十大景点组成(石仙谷、巴楚故土园、三峡民俗村、农家博物馆、水车博物馆、人民公社旧址馆、天龙云窟、奇石馆、风洞、忘忧谷)。车溪民俗旅游区山灵水秀,具有世外桃园般幽静之美。这里雄峰、异石、奇洞、飞瀑、清泉随处可见,古作坊与巴楚故土园民居交相辉映,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水乳交融。

  这里不仅拥有地质奇观天龙云窟、三峡地区特大溶洞风洞,植物奇观3000亩野生腊梅,还有幽静的忘忧谷、玲珑秀美的石仙谷、更有牛郎织女、喜鹊闹梅的诱人传说……走进她,触摸她,将为您展示中国远古积淀丰厚的农耕文化和三峡地区绚丽多资的土家风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宜昌市

宜昌古称夷陵,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长江中上游结合部,是三国时期夷陵之战主战尝历来兵家必争之地,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葛洲坝水利枢纽所在地,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中部最佳投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