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反季节向日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23日15:40

  关于浙工大的反季节向日葵

  向日葵原本是4月播种,7、8月开花的。浙工大的这片向日葵属反季节播种,8月播种,增加肥力让它10月开花,目前开花率超过50%,到10月18日校庆前后,应该是开花最旺盛的。由于是反季节种植,这些向日葵的花盘比正常种植的要来得小,花期也会短一些。

  近期,学校先后引进向日葵、油菜花、高粱等农作物加强校园景观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富有田园气息的美丽校园,校园内美丽的田园风光成为师生写生、摄影的对象。据悉,明年春天,学校将会在校园里看到成片金色的油菜花开放。

  浙江工业大学介绍: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坐落在杭州市西湖区留下镇,位于浙江省小和山高教园区的东北面,占地面积2150亩,其中教学用地1306亩,后勤公建用地679亩,科研用地165亩.校区建设结合周边自然景观和地域文化特征,以“园林式、数字化、开放型”为整体建设目标,建设规划坚持“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环境规划力求“天人合一、山水相宜”,建筑单体体现“新古典、书卷气、历史感”.屏峰校区于2002年6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建成健行楼、广知楼、语林楼、理学楼、博易楼、畅远楼、法学楼、仁和楼、郁文楼、图书馆、体育馆.

  公交路线:

  1.市区

  路线1:先到黄龙公交中心站坐193在水口车站下,再往前走150米就到

  路线2:到骆家庄坐310,也是在水口下

  路线3:到六公园坐假日12线,也是在水口下(注意:不是12路)

  2.下沙

  路线1:坐B1到黄龙公交中心站,坐193在水口下

  路线2:坐校1线到骆家庄,坐310也是在水口下

  3.滨江

  到原中国美院对面坐194在古荡下,再坐193到水口下

  4.火车站

  路线1:在火车东站下车,坐43路到骆家庄,再坐310

  路线2:在火车东站下车,坐179到汽车西站,坐853到水口下

  路线3:在汽车东站下,坐502或者东站到西站的直达车到汽车西站,再坐853到水口

  路线4:火车城站,坐49路到汽车西站,再坐853

  路线5,汽车北站,坐526到汽车西站,再坐853

  注意:坐车的时候注意方向,小和山在杭州市的西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